2015/1227 屏東市美食餐廳推薦 - 加栗諾



下班後 跟我親愛的相約來 加栗諾 這間餐廳約會

餐廳網址  > 點我

我們第一次來這邊用餐 

點餐方式分為兩種  

一是單點主餐 

主餐分為義大利麵  火鍋  排餐

此加自助沙拉吧 可以吃到飽 

餐點價位 3-500左右 

二是純粹吃自助沙拉吧  吃到飽一人339 

以上均不另加服務費唷 !  

還滿划算的呢!  而且好吃~  食材新鮮~

推薦去!  值得唷!! 

那我一一來介紹他們的餐點有哪些囉~










這是等待主餐端上時我一去夾的生菜沙拉

還有上面那一小坨炸物


我的雞排餐 


肉感鮮嫩多汁

你看這厚度....好誘人!!!

  
親愛的點的鍋物

很大一盤 !!! 



哈哈一臉滿足


我們兩人點的主餐價位

滿便宜的~



館內整潔明亮 播放著美式輕音樂


水果的部份~  有草莓!!  有無籽葡萄!!  

這兩樣不是很貴的水果嗎!! 

而且我期待許久的草莓終於被我吃到了!! 

員工一端上  馬上一掃而空  

可怕


有  素食區


蒸籠湯包 蛋類


生菜沙拉


飲料區


醬料區


中式料理  日式壽司 手卷





還有甜點 冰淇淋

冰淇淋有鮮奶跟巧克力口味  

鮮奶的味道真的很鮮  

濃郁


趁沒人拍  我們去時其實都一位難求  

提醒您~ 要先訂位唷




吃飽喝足的  開心夜晚 


晚安 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媽咪愛用大推薦!!! 茶樹莊園系列~茶樹小蘇打洗碗精/酵素淨白&室內晾衣洗衣球